我在親民黨網站看到”[心得] 巴哈姆特已成功反泛綠化”這篇文章!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n?p??
2004-11-28 17:40:23 UTC
我在親民黨網站看到”[心得] 巴哈姆特已成功反泛綠化”這篇文章!

(轉貼)
---
[心得] 巴哈姆特已成功反泛綠化

作者:supermike

經過各位朋友的努力
巴哈姆特已經凝聚出一股強大的反泛綠氣勢
尤其是最近的出版品條例更是惹的年輕朋友對政府不滿

其中flamewar和chat板是個宣揚泛藍理念的地方
許多人在chat板大聲表達對泛綠的不滿
這幾乎已成了巴哈人共同的心聲
甚至還有人表示只要泛綠繼續執政將不惜移民!!
只要各位泛藍朋友滲入宣達泛藍的理念
巴哈完全藍化將指日可待!!!

而許多在此的泛綠都在那裡的筆戰板被電的很慘
接下來希望各位把這股反泛綠的聲勢化為對泛藍的支持
--
http://webbbs.gamer.com.tw/
順便再提一次巴哈的註冊方法

來源:
http://forum.pfp.org.tw/viewtopic.php?t=2022
(親民黨網站)

---

原來泛藍黨工連巴哈姆特這個電玩站都滲透!
難怪最近我就看怎麼有一堆人在造謠新聞局要把哆拉A夢列成限制級!
(明明新聞局就說不會把哆拉A夢列成限制級了)
原來是泛藍黨工在搞鬼!
還敢到處宣傳!
聽說在ptt的kmt板也看得到此黨工貼這篇洋洋自喜的樣子!
n?p??
2004-11-29 01:02:39 UTC
Post by n?p??
[...]
東窗事發後該黨已經把該篇砍掉了
不過文章已經被本人備份下來如上了
ptt的kmt板也看得到
泛藍你們真是無恥
n?p??
2004-12-01 14:17:25 UTC
原文在親民黨網站被砍了
不過有上bbs的人
搜尋一下***@bbs.badcow.com.tw的文章就看得到了